整理控必备:如何给五个设备同时充电不闹心

2016年01月25日 06:30 新浪识趣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随着电子设备的越来越丰富,我们日常使用的设备也越来越多,智能手机、智能手表、平板等设备在一天的使用之后几乎都需要充电,然而临睡前如何才能高效且优雅的对所有设备充电呢?今天这款产品可能给了我们一个满意的答案。

  PowerDock Pro是一款充电底座,能够同时给5个iOS或Android设备充电,并且能给每个设备提供12W的充电输出,智能调配电流输出确保每款设备在最短时间内完成充电。如果你设备比较多也不用怕,PowerDock Pro设有5个卡位,能满足平板、手机等不同大小的设备同时充电。

  此外,这款设备的底座非常稳固,能够安全的支撑平板等设备,底座内部还内置线缆管理,摆脱绕线烦恼。不过产品最终售价为130美元,接近800元人民币的价格大家还是要考虑下的。

标签: 平板充电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一周精选

SpaceX海上回收火箭再失败

SpaceX海上回收火箭再失败

此次海上回收尝试的再次失利警示我们,火箭回收技术难度巨大,可谓前路漫漫。 [详细]

2015年度风云榜

颁奖盛况:酒会+维密秀

颁奖盛况:酒会+维密秀

在本次颁奖典礼上,新浪科技为多位行业大佬和新锐人物,创新产品和服务颁出奖项。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