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官方电池保护壳 让iPhone 6怀孕一只4S

2015年12月11日 06:30 新浪识趣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Smart Battery Case 专为 iPhone 6s 和 iPhone 6 设计,提供额外的电池使用时间,并为 iPhone 提供保护。

苹果感人设计产品组苹果感人设计产品组

  Smart Battery Case 专为 iPhone 6s 和 iPhone 6 设计,提供额外的电池使用时间,并为 iPhone 提供保护。其内部柔软的超细纤维内衬呵护iPhone,同时柔软的弹性边角设计便于装上或取下保护壳。而外部的硅胶材质,则可带来光滑柔和的手感。

  同时为你的 iPhone 和电池保护壳进行充电,享受延长至 25 小时的通话时间、长达 18 小时的 LTE 互联网使用时间,以及额外的音频和视频播放时间。装上 Smart Battery Case 之后,iPhone 的锁定屏幕和通知中心会智能显示电池状态,让剩余电量一目了然。

  这款带电池的保护壳支持 Lightning 配件,如 Lightning to USB 连接线 ,并可与 iPhone Lightning 基座配合使用。备有 2 款配色可供选择。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晚报

库克为iPhone电池套辩解

库克为iPhone电池套辩解

苹果最新发布的iPhone电池套被用户吐槽,库克认为外界对该产品有误解。 [详细]

专题

微信再次“封杀”Uber

微信再次“封杀”Uber

近日,微信封杀了Uber所有相关公众号,引起广泛关注。随后腾讯方面作出回应。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