罚抄神器 可以模仿手写字的打印机

2015年11月23日 08:39 新浪识趣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以前上学时,老师可能会要求大家罚抄课本的内容多少次。由于罚抄需要花不少时间完成,所以有些人会想尽各种方法去节省时间。

仿手写字打印机 仿手写字打印机
仿手写字打印机 仿手写字打印机

  以前上学时,老师有可能会要求大家罚抄某某课本的内容多少次。由于罚抄需要花不少时间完成,所以有些人会想尽各种方法去节省时间,比如用复印纸。不过随着科技的进步,想要找设备去帮你罚抄其实并非没有可能。

  日本Max株式会社制作出一款相当有趣的“仿手写字打印机”。据资料显示这款仿手写字打印机名称为BL-80,外型看起来有点似一部旧式打印机,不过其最特别之处是可以打印出有如手写一样的文字,与一般电脑常用字体完全不同。 BL-80机身上设有键盘及萤幕,在打印前只需先输入相关的文字,接着再在纸框内放上适当的纸张,并在打印位装上一支笔,输入的内容“手写”出来。

  BL-80可以支援多种不同文字,比如有英文、日文平假名、日本片假名、汉字、俄文、希腊文、单位、记号及各种电机及土木建筑等用语,并会提供多种不同字体。其价格每部高达73954日元。

标签: 打印机手写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晚报

饿了么支付出现故障

饿了么支付出现故障

众多网友反映饿了么网上订餐系统崩溃,在App上订餐支付后,商家无法接单。 [详细]

创业训练营启动入营邀请

名额有限,注意查收邮件!

名额有限,注意查收邮件!

目前已有超500人报名,我们也在陆续与通过筛选的报名者联系,请小伙伴们注意查收邮件!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