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续发展 环保定制现代住宅Weehouse

2015年10月31日06:30   新浪识趣    收藏本文     

  简单、现代、环保、可直接入住,这些都是Weehouse的特点。Weehouse是一种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每套房子都交由工厂流水线式批量生产,由重型卡车运载到施工现场搭建而成。

  房屋提供了被动式太阳能技术供暖,还有雨水收集系统。别看其外观简单,但其实用户可以选择很多不同的定制方案,包括墙壁、地面、厨房台面、橱柜、电器、卫浴、装修等等都可以自由选择,你只需要自行购买家具就行。(大光)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住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