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哪里打哪里 蓝牙热敏打印机可以随身带

2015年08月28日08:48   新浪识趣    收藏本文     

  Droprinter是一款与智能手机配合使用的打印机,采用热感应列印技术,不需要墨水,以感热纸作列印,只需开启 App,通过蓝牙连接到 droPrinter,便可以手机萤幕中的内容无论文字或图片都可以全部列印出来,而且兼容 iOS 及 Android 系统。

  这个小小的打印机只比iPhone大一点,它可以打印文本,照片,涂鸦,和网站等出现在你手机屏幕上的一切东西。它使用标准的热敏感纸进行打印,因此并不需要携带油墨。

  热敏纸是一种特殊的涂布加工纸,其外观与普通白纸相似。热敏纸表层光滑,是由普通纸张作为纸基,上面涂布一层热敏发色层,都涂在普通纸张表面的一 面,当热敏纸遇到发热的打印头时,打印头所打印之处的显色剂与无色染料即发生化学反应而变色,形成图文。

  每卷可供打印的热敏感纸长度为 85 英尺(约合 26 米),它的打印成本非常便宜,平均每张打印仅需花费 2 美分(约合人民币一毛多),而且随处都可以买到。

  droPrinter充一次电可以待机120小时,连续打印7小时,并且可以充当移动电源,即使没有打印需求,拿来当充电宝也是很不错的。

  这款产品已经在Kickstarter上筹到了足够的钱,预计不久后即可正式出货。(极果投稿)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LG卷轴式蓝牙键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