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ear:将iPad缩小戴到手上

2015年07月17日09:59   新浪识趣    收藏本文     

  随着苹果智能手表Apple Watch的发布,许多关于苹果的概念产品受到了冲击。不过Apple Watch自上市以来就争议颇多,前阵更有销量大幅下滑的传闻,这款产品到底成功与否还难以定论。而这款iWear的概念设计提出了一个新的设想:类iPad的可穿戴设备能否成为可能?

  iWear可以在手腕上平滑的弯曲,外观轻薄而时尚。除了包揽iPad的主要功能,iWear还内置投影仪,甚至运动传感器,可以替换Kinect或者Wii游戏机。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可穿戴设备iWear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