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过人都说好 这是一款厨房必备利器

用过人都说好 这是一款厨房必备利器
2019年05月27日 06:37 中关村在线

  对于爱下厨的人来说,厨房里面都会备有很多的小工具,水果刀、剪刀、坚果夹、面包刀、削皮刀、开瓶小起子……每次做饭都是各种工具齐上场,麻烦不说,用完收纳也是一个问题。

  但是如果你拥有一把多功能剪刀,就可以轻松实现以上小工具的所有功能,厨房里备一把,实在是太省时省力了。

  Mastrad多功能剪刀刀头采用了日本30CR13不锈钢材质,可直接与食品接触,耐用性强。握把处采用了软质硅胶,在处理一些油腻的食品时,剪刀就不容易从手上滑掉。

  剪刀的底部,还有两个开瓶、开罐小设计,它的一边,可以用作开啤酒瓶的起子,一翘就开。用另一边,就可以帮你轻松打开各种易拉罐。

  最强大的是此剪刀还能一分为二,作为小水果刀、切黄瓜、刮鱼鳞、削皮。

  处理整只鸡的时候,连皮带骨,能够一次剪掉,就连关节也能轻松剪断。

  处理鱼也是非常的轻松,开膛非常的方便。

  而且它的收纳也非常的方便,配套的剪刀套后面有一块磁铁,可以吸附在冰箱上。剪刀用完,洗干净,就直接挂在冰箱,也不占地方。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