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带LED照明放大镜 夜里也能看清楚了

自带LED照明放大镜 夜里也能看清楚了
2019年04月25日 06:36 中关村在线

  Kenko Tokina推出了一系列LED灯手持放大镜,即使在光线昏暗的地方也可以看到它们。价格是开放价格,有3种不同放大倍数的型号。 “KTL-404”的估价商店价格为1,130日元,“KTL-405”的商品价格为1,250日元,“KTL-406”的商品价格为1,380日元(均不含税)。

  按照最贵的一款来算,折合人民币约80元,对比普通放大镜,确实贵了一些,究竟有哪些功能,我们接着往下看。

  即使在昏暗的区域,内置LED也可以看到放大镜里的物体。它内置五个LED灯,可以同时点亮两个。

  据悉,“KTL-404”和“KTL-405”是一个放大镜中的3个倍率,“KTL-406”是4个倍率。镜片倍率则分别为2.5倍/8.5倍/16倍,2.5倍/8.5倍/16倍,1.5倍/4.5倍/8.5倍/16倍。

  “KTL-404”的机身尺寸为195×75x30mm(宽度×纵深×高)。重量为105g。

  “KTL-404”和“KTL-405”的镜片材质是玻璃材质,其余是丙烯酸树脂。“KTL-406”的镜片材料均为丙烯酸树脂。每一个电源均为LR1130×4个。

放大镜LED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