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灯泡与反重力加持 这只台灯有点酷

复古灯泡与反重力加持 这只台灯有点酷
2019年02月11日 07:28 新浪识趣

  反重力“尖”货我们介绍过不少,像什么净水器、摄像头、唱片机等等。近日意大利一家创企发布了这款悬浮台灯:Levia,除了有点酷,其独特的设计可以说是不“浮”不行。

  这款名为Levia的台灯采用了复古样式的灯泡,外观与普通白炽灯没区别,但其实内置的是LED灯丝,所以不需要过于担心使用寿命。

  底座用了大理石材料,有黑白两色可选,自然纹理让它看上去也是X格满满,而有趣的部分当然是它的用法了。

  当灯泡靠近灯杆时,会立即与灯头部分的磁铁相吸并悬浮起来,同时在电磁的作用下点亮灯泡。

  另外Levia内置了防坠落功能。如果突然断电,它会直接吸附于灯头部分,不会掉下来摔碎。

  大理石底座提供了触摸式开关,用来手动控制灯泡的开启和关闭。当然,关闭后,灯泡仍会处于悬浮状态,只有拔掉电源或让灯泡完全吸附在灯头上,灯才会灭掉。

  售价99欧元起,约合人民币762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