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这个扯蛋神器,让你随时吃上传说中的“黄金蛋”

有了这个扯蛋神器,让你随时吃上传说中的“黄金蛋”
2018年12月09日 06:30 新浪识趣

  本文来自创意网

  在吃货的世界里流行着一种叫“黄金蛋”的吃法,什么是“黄金蛋”?我们平时煮熟吃的蛋是蛋白与蛋黄分离的,吃完蛋白再吃蛋黄。

  而黄金蛋就是在煮之前,将蛋黄和蛋白充分均匀地混合在一起,煮熟后就成了一个金黄色的“黄金蛋”,卖相很吸引的。

  制作也不难,不过比较麻烦,将蛋在左右手来回不停摇晃,煮熟后就是一个黄金蛋。

  剥开蛋壳就是一个金黄色的鸡蛋,让人充满食欲,光是卖相已经足够吸引。

  用手摇几下就能制作出黄金蛋?理想很丰满,现实却很骨感。

  想完全地将蛋清和蛋白均匀地混合,光是用手摇是很不实际的,累死累活也要不出一个,效果又不好,一不小心还会直接扔地上。

  有了这个“扯蛋神器”,想吃黄金蛋就是分分钟的事情。

  首先,将神器打开将鸡蛋放进里面,盖好扭紧。

  接下来就是尽情地扯蛋就可以,比起握在手里面摇晃,用了这个神器摇快上几十倍,而且效果又好。

  一边锻炼,一边扯蛋,有得玩又有得吃。

  原理也很简单:鸡蛋被包裹在神器里高速地来回转动,由于离心力力的作用,蛋清和蛋白就会在转动的过程中均匀地混合在一起。

  这个扯蛋神器的原理虽然很简单,但要设计出来还是相当不容易的。

  首先要确保鸡蛋仔在里面转动的时候不会被打破,同时转动的速度也要足够快,保证蛋清和蛋黄能够彻底融合,出来的效果才会好看。

  看这个小伙子的表情就知道味道也不错。

  鸡蛋扯好后,如果你不喜欢直接煮熟吃,还可以用来做各种菜式,蛋炒饭、蛋卷、简单等等,连接打蛋器器也省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