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是充电宝又是无线充 南孚推出超级充电宝

即是充电宝又是无线充 南孚推出超级充电宝
2018年11月11日 07:35 中关村在线

  众所周知,充电宝一定要搭配数据线使用,才能给手机充电,而在日常生活中,人们却经常会忘带数据线,造出即使有充电宝也无法给手机充电的窘境。

  针对这一用户痛点,南孚竟然开发出了一款不用数据线也可以给手机充电的充电宝,可以隔空给手机进行无线充电,这就有点厉害了,简直就是超级充电宝。

  有了这个充电神器,以后出门就再也不怕忘带或者错带数据线了,确实是很方便,下面就来具体了解一下这款产品。

  功能方面,南孚AirCharge无线充电宝是一款无线底座+移动电源二合一的产品,支持有线充电与无线充电两种方式,并且可同时为2台设备充电,两小口出门再也不用争着抢充电宝充电了。

  充电时最大可支持8mm的无线距离,所以在充电时无需取下手机壳,即可直接对手机充电,大大解决了想充电,必须先“卸甲”的尴尬境地。

  安全方面,这款产品加入了短路、过充、过压、过温等多达九重的防护,还加入了FOD异物检测功能。

  兼容性方面,可适配多种主流机型,其中不乏包括 iPhone X/Xs、iPhone 8、iPhone 8 Plus以及三星Note 8、三星S8等,通过它均可进行无线充电。

  颜值方面,AirCharge无线充电宝采用了超轻薄设计,外壳采用航空级铝合金+TPU材质,使得产品在出行携带时候也非常轻便。大小与iPhoneX几乎一致,容量高达10000mAh,可以为iPhone Xs充满2.3次,为iPhone 8充满3.3次,大容量足以满足旅途所需,并且还可以携带上飞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