钛金属健康水瓶 超轻还可像塑料一样挤压

钛金属健康水瓶 超轻还可像塑料一样挤压
2018年03月27日 06:30 中关村在线

  塑料瓶装水是我们生活中十分常见的,虽然这种包装的水具有成本低、可回收的特性,但是很多健康专家都对HDPE或PET材质的塑料瓶装水保持谨慎的态度,并不断提示健康的风险。虽然金属和玻璃材质作为水容器更为稳妥一些,但是他们更加易碎,尤其是在运动场景下也存在诸多的安全隐患。Lukas开发了全球唯一使用金属的可挤压饮料瓶Keego。其创新的设计和材料分层工艺(允许在钛瓶中添加弹性芯)使得金属瓶可以像塑料瓶一样被挤压。钛结构使水保持清洁和新鲜,同时使瓶几乎坚不可摧,防划伤和耐腐蚀。 Keego保留了塑料瓶的所有优点,没有任何负面影响。至于谈到价格,目前这款产品在外网的优惠后的价格为56美元,感觉比较合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海淘是否可以采购。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