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地基来一杯! 建筑工地专用咖啡机已上市

打完地基来一杯! 建筑工地专用咖啡机已上市
2018年03月22日 06:30 新浪综合

  本文来自爱活网

  享用咖啡,不分贵贱。如果还在抱着一种喝咖啡是小资情怀的想法,还是请从十几二十年前的思维模式那拨一下时间快进。今天咖啡已经成为坐办公室的中青年人提神醒脑的常规选项,但在建筑工地上,可能没有合适的地方让城市的建设者们摆台咖啡机现场打鸡血。最后还是一直服务这群人的日本老牌电动工具厂商牧田MAKITA,搞了一部用电池驱动的便携咖啡机。

  这部型号为CM501DZ的便携咖啡机一看就充满了浓郁的电工工具味,坚厚、看上去结实耐用又能防水防尘的塑料外观,机身内含可拆卸的240mL容量水箱,装满水带上杯子全重大概只有2kg,还有提把方便拎着它满工地跑。CM501DZ为滴滤式咖啡机结构,既可使用牧田为其设计的分离式咖啡包,也能直接加咖啡粉进行冲泡。

  为不被电源线给拴住,CM501DZ使用的也是牧田自己的锂离子电池包(而且和牧田的其他电动工具兼容),电池的容量直接决定了它能泡出咖啡的杯数。如果使用容量最大的BL1860 6.0Ah容量电池,CM501DZ可最多制作5.3杯咖啡。

  这不是牧田头一回出咖啡机,它早在2015年就为工人们推出了第一款工地便携咖啡机,CM501DZ算是一次产品的换代改款。目前CM501DZ可以在日本的各类家用五金电气工具售卖店铺里购得,售价为11900日元(不含电池),不论是体力搬砖还是脑力搬砖,咖啡都是必备的消耗品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