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推出超强防水耐寒便利贴 可在极端环境使用

3M推出超强防水耐寒便利贴 可在极端环境使用
2018年03月21日 06:30 新浪识趣

  便利贴通常只适合在室内环境使用,最近3M推出了一款名为“Extreme”的超强便利贴,适合户外环境中使用。虽然要到愚人节了,但3M可没开玩笑哦。

  这款据称3M迄今为止“最强”的便利贴可以在极端环境下使用,尽管他们用了粘贴强度非常高的新材料,但使用者仍可以轻松地将它们干净地撕下来。

  既然这便利贴能用在户外,那么其使用范围和适用人群可以说很多,比如建筑工、维修工、园丁、隔壁老王……等等。在寒冷、炎热或潮湿的条件下,它也能牢固地粘在粗糙的表面上,如砖头、粗糙的墙面、木头甚至是金属表面。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各大零售商店购买到。

  PS. 虽然说可以轻松撕下来,但你也不能闲着没事就把两张3M Extreme便利贴粘在一起……(老魏)

3M便利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