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老窖出香水了 这次居然不是浓香型的

泸州老窖出香水了 这次居然不是浓香型的
2018年02月10日 06:19 新浪识趣

  本文来自爱活网

  国货当自强,看着肯德基从指甲油、浴盐到潮牌的扩张,大家对于民族品牌的跨界也充满了期待,在这个即将到来的情人节/春节里,有一个中国的百年品牌跨出了历史性的第一步:

  中国最古老的四大名酒之一的浓香鼻祖“泸州老窖”,出香水了!

  是的,你没有看错,这个卖白酒的品牌,真的在淘宝上开始卖香水了。和所有高级化妆品如出一辙水晶的玻璃瓶、系着一个淡粉的穗子、被包在粉色的礼盒中。一看,就是一瓶限量香水的样子。

点睛之笔,无疑是金色的“泸州老窖”四个大字和一边的印章。点睛之笔,无疑是金色的“泸州老窖”四个大字和一边的印章。

  香水被诗意地取名为“顽味”。139元的售价,显然是推广和笼络年轻人的意味更多。不过,泸州老窖的香水味道却意外的不是浓香型。

  据说,它是纪梵希宫廷玉露香水的近似版,这么说来买一瓶回家喷喷也不算亏。至少,它不像下面这些跨界香水一样,让你满身怪味。

  汉堡王烤肉味

  肯德基的浴盐好歹是沐浴用品,汉堡王的身体喷雾就显得极为邪恶,一喷一身烤肉味。

蓝芝士味蓝芝士味

  臭豆腐味香水,想必良心的中国企业都是不会出的,但外国公司就大胆地多。06年,一家生产斯提耳顿干酪的公司推出了同款香水。据制作者说,它散发的正是浓郁的、富含果味和泥土气息的蓝芝士味。

Demeter龙虾味Demeter龙虾味

  龙虾很贵、很好吃,但龙虾味的你就不是那么讨喜了,在中国开了好几家气味图书馆的母品牌Demeter曾经就推出过这样一款香水。甜甜的肉香、混杂着黄油的油脂味和大海的鲜香,这样的你还是留在厨房比较好。

Fargginay 煎培根味Fargginay 煎培根味

  睡到自然醒的上午,亲爱的TA将煎得焦香的培根配着水波蛋,送到你的床边,没有比这个更美好的叫醒方式了。为了留着这个美丽的记忆,Fargginay推出了培根味的古龙水。

看起来,大家都对香喷喷的肉味情有独钟啊。看起来,大家都对香喷喷的肉味情有独钟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