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发明智能手机鼻毛修剪器 细节控必备

日本人发明智能手机鼻毛修剪器 细节控必备
2018年01月29日 06:30 新浪综合

  本文来自极果

  鼻毛什么的真的是让人十分尴尬,不仅死肥宅,就连男神,甚至明星女神都有不留神的毁形象时刻。

  日本Thanko公司于最近就发布了一款智能手机鼻毛修剪器,这款名为智能手机鼻毛修剪器的产品实质上并不是智能产品——设计师在修剪器保留了手机接口,兼容安卓以及iOS以及其它USB设备。

  为了方便携带,Thanko公司出产的这款鼻毛修剪器个头设计得非常小巧,并能支持多向调节。修剪器修剪头处还有盖子设计,能够充分保证器械的安全。购买的时候,产品还是附赠用于清洁的刷头,设计同样小巧,方便清洁鼻毛修剪器。

  Thanko智能手机鼻毛修剪器目前只在日本进行销售,价格约合人民币86元。其他方面,根据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这款修剪器可以在重要会议之前或是临时需要出席活动时用于保证自己的形象。但关于修剪器的具体规格以及使用效果,官方还没有给出具体数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