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冲材料制成的头盔 不仅安全还可以折叠收纳

缓冲材料制成的头盔 不仅安全还可以折叠收纳
2017年12月07日 06:30 新浪识趣

  作为一位骑行爱好者,英国小伙Sam Terry设计了一款折叠式头盔LID,头盔由缓冲材质制成,具有普通头盔的保护作用,还具备折叠功能,方便携带。

  从外观设计上,折叠前是普通的头盔形状,折叠后像是扁的轮胎形状,虽然不能说是完全压缩,但是收纳到手提袋或者背包中非常方便。颜色上设置了五种颜色:黑、白、粉、绿、橙,色彩选择非常的丰富,除了大量的颜色外就只有一个 logo 和 LID 的标识,非常简洁,线形流畅。

  从功能上看,整个头盔由五瓣组件组成,在折叠状态下,两则会向内侧收缩,内置磁铁,各组件能通过磁性相吸把各组件整合在一起,能够保证在被收纳时不散开;在打开的状态下,各个结合点能够有效保证固定,不会闭合对头部产生伤害。同时,因为分开了五瓣所以头盔在佩戴时会很通风透气,不会有闷热感。

  LID 还在设计中整合了可夹式 USB 充电式安全灯的后端固定点,保证行车过程中更加醒目,提醒视野盲区的后方车辆在黑暗中及时发现用户。

  LID 的安全性已经获得官方安全认证,并通过欧洲(EN1078)和北美(CPSC)标准的官方安全测试认证。

  目前,LID在indiegogo上众筹中,早鸟价 70 美元,约合人民币462元。

  本文来自极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