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清造了只神奇的消音叉 想让你更安静的吃面

日清造了只神奇的消音叉 想让你更安静的吃面
2017年11月18日 00:00 新浪识趣

  虽然有这么一种说法,吃面的时候声音越大表示面越好吃,也是对厨师的一种尊重。但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这种尊重,尤其是在一些高档场所,确实非常的不雅观。

  最近,我们熟知的方便面大厂日清就开发出了一款特别的叉子,能抵消你在吃面时发出的声音,让你可以自在的吃面的同时也不会发出影响别人的声音。

  日清将这款叉子命名为 —— 音彦,当你在使用的时候,叉子底部的收音装置,可以检测到你吃面时发出的声音,从而将数据传输给你的手机,手机通过计算发出能够抵消吃面噪声的声音,整个过程和降噪耳机非常相似。

  不过目前这款叉子还没有生产,日清表示当订单达到 5000 只时,会开始生产,价格方面一个叉子为 14800 日元(约 866 元)。 

  本文来自极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