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残克星!日本奇葩椅坐着能运动还能帮助思考

脑残克星!日本奇葩椅坐着能运动还能帮助思考
2017年11月10日 06:30 新浪识趣

  有很多工作需要坐着,但也就是长时间保持坐的姿势,赘肉才接踵而来。如果坐个几年的时间而缺乏锻炼,医院是免不了了。

  但什么都难不倒脑洞大开的岛国人民。日前,日本Kokuyo公司推出了一款能够坐下来运动的椅子,并且命名为ing。

  这款特别座椅可作360度自由倾斜,前后倾、左右摇动都可以。但最特别的还在于椅子座垫处。相对传统的硬板座,ing 给人的感觉就好像骑马、滑浪板或是单车一样,在平时就坐的时候,能够通过椅子微妙的摇动来达到运动的效果。

  而在实际测试中,40岁成人坐ing椅子4个小时,可以得到慢步行走1.5公里的效果。并且在近七成测试人员脑内测得Alpha波与Beta波均有增加,也就是说,这款椅子还有助于脑部活性化。

  Ing座椅售价94014日元,约合人民币5468元。

  本文来自极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