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打错字都闹过什么笑话 看看这10个就知道了

2017年10月11日 06:30 新浪识趣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现在只有极少的人在遇到不懂的词或者不认识的字的时候会去查书。剩下的那多数人都会选择上网查查!这倒不是因为大家对书本的意识不够了,而是上网实在是太方便了。

  难道网上查询就不会闹出笑话了吗?也不见得,中国的多音字,外国的自动纠错。一般打错字查询信息也是时有发生的。比如这10种情况,谷歌搜索的时候打错字,结果搜出来的东西很一言难尽啊!

  1、战斗舞鞋

  我不小心在图片的搜索栏里把 ‘ ballet slippers ’(芭蕾舞鞋)打成了 ‘battle slippers ’(战斗拖鞋),结果并没有让我失望!

  2、瓶子拖鞋

  我不小心打成了 ‘ Bottle slippers ’(瓶子拖鞋)看起来还是战斗拖鞋舒服一点~

  3、汤姆坦克

  不小心把 ‘Tom Hanks’(汤姆汉克斯)打成了‘ Tom Tanks’(汤姆坦克),不用说也知道结果没令我失望。

  4、特斯拉

  我把 ‘Tesla car ’(特斯拉汽车)敲成了 ‘Tesla cat ’(特斯拉猫)。

  5、巴洛克风

  不小心把巴拉克 奥巴马(Barack Obama)拼成了 ‘ Baroque Obama’(巴洛克风的奥巴马)。

  6、芒果袋

  我在网上搜 “袋鼠”,但是把 ‘ kangaroos ’(袋鼠) 拼成了 ‘ Mangaroo ’(芒果鼠),这都行?

  7、狗面包

  我在查 ‘dog breeds’(狗种类),错打成了 ‘dog bread’(狗面包),嗯长姿势了。

  8、猫婚纱

  我在找‘cape wedding dress’(婚纱礼服裙),结果打字打成了 ‘cat wedding dress’。嗯,你别说还真有 。

  9、权力的游戏猫

  我本来是想搜‘cast GoT’(权力的游戏演员表),手误搜成了 ‘cats GoT’ (权力的游戏猫)。

  10、宠物们吃午饭

  我把 ‘let’s have lunch ’(一起来吃午饭)打成了 ‘pets have lunch ’(宠物们吃午饭),搜出来的结果很赞!

  打错字并没有啥,只是难为谷歌了,居然打成什么字都有对应的搜索对象!这真要感谢强大的 ps 技术啊!你们说是吗?

  图片来源:英国那些事、推特

  本文来自设计癖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经纬张颖对话米雯娟:为什么是VIPKID?

    如果一个人能够放下自己,任何学习成长的过程就会变得更快。如果是公司有这种包容性,就能够聚合 [详细]

  • 线上线下同价小米为何更赚钱

    雷军:过去我们犯的最大的错误之一,就是忽视了线下

    新零售,就是更高效率的零售。我们要从线上回到线下,但不是原路返回,而是要用互联网的工具和方 [详细]

  • 共享单车们美好的愿景背后正在遭遇厄运?

    不得不说,现实已经摊牌,共享单车们的愿景正在遭遇难以想象的阻力,而这些阻力,颇有几分自作自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