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果粉和强迫症 遇到这款线缆收纳包彻底服了

2017年10月10日 06:30 新浪识趣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两部iPhone,一个iWatch,两台iPad,再加一台新MacBook……小编觉得,某些资深果粉手头设备的电源线数量,差不多能织一两件过冬穿的“毛线内裤”了。

这真的是…(图片来源:百度贴吧)这真的是…(图片来源:百度贴吧)

  嗯,这个脑洞纯属瞎开。

  讲真,尤其是新版MacBook接口统一成Lightning后,人们随身携带的各种线缆和转接口极具增加,头大啊!

有点帅气的皮套有那么一点帅气的皮套

  CaddySack是一款长的有点帅气的皮套,专为携带MacBook必备品而设计。以后出门不会再为整理线缆而痛苦了,CaddySack想的很周到。它内置了各种魔术贴、弹性尼龙带和小口袋,让你整齐地放置MacBook电源适配器,各种转接头和AirPods等。

内衬的纹理很漂亮内衬的纹理很漂亮
整整齐齐!强迫症福音整整齐齐!强迫症福音
系上拉链就是一本“书”系上拉链就是一本“书”

  大小跟一个普通的手包差不多,系上拉链就变身一本“书”的样子。出门带着方便不说,而且还能尽显你的品味哦。(编译:老魏)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 国庆档的《空天猎》缘何成了微商自我宣传的战场

    使尽浑身解数以寻求”正规化“的微商试图抓住任何一个可能的突破口,在这个国庆档,他们看中的是 [详细]

  • 披上MCN新衣的PGC,最怕一个说出实话的孩子

    MCN风口,也许只是这些PGC机构的一厢情愿。 [详细]

  • P2P平台家贼难防,名单曝光或是防作恶的终极杀招

    “日防夜防,家贼难防”,内鬼,一直是网贷行业的毒瘤。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