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照片告诉你千万别和动画片讲逻辑 你会疯

2017年09月15日 06:30 新浪识趣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动画片真的是一个神奇的存在。小时候我们都看过动画片,不管是国产经典、迪士尼还是美国动画片。都已经成为一代人的记忆了。

  当时听动漫专业的同学说,第一堂课老师告诉他们‘在动画里,一切皆有可能’。别用正常的逻辑去看动画,这样你就有局限性了!

  那没有逻辑可言的动画是个什么样子呢?下面这 10 张图片告诉你!

  1、飞天小女警的手

  都没有画手,怎么拿的筷子?难道是粘上边的?真是费解。

  2、谢老板的耳朵

  请问它在听什么音乐?什么音乐要放在眼睛上听,看上去好厉害的样子。

  3、隔着玻璃吹泡泡

  脑袋都套进玻璃罐子了,肺活量是有多大,听说过隔山打牛,隔空吹泡泡还是第一次见!

  4、小领子大脑袋

  我真的好奇这半袖是怎么套进去的?脑袋背后有拉链吗?还有那个飘着的眉毛是怎么回事!

  5、我爱你但我不认识你

  王子深深爱上了灰姑娘,灰姑娘和他跳了半夜的舞,结果他却要靠一只鞋才能认得哪个是灰姑娘!请问这是什么爱?

  6、森林中的尸体

  白雪公主吃了毒苹果死了,结果王子来了就想亲一口白雪公主的尸体,这是什么套路!

  7、夫妻要有夫妻相

  夫妻相是很重要的,两个人相处久了,谈吐举止会越来越像对方,可是没说一定要长得像兄妹啊!

  8、鸭子吃鸡

  看图说明一切,鸭子在吃鸡!同样是家禽,差别这么大吗?

  9、奇怪的脑袋

  话说我们也是见过活着的样子的!都化成白骨了发型居然没乱!这是什么操作。

  10、海边穿泳衣

  说真的平时根本不穿衣服,去个海边到穿上泳衣了!是怕脱毛吗?

  现在终于知道了动画片为什么是给小孩子看的,因为他们看不懂啊!不过如果没有人指出来,大家在看的时候很难注意这点吧?

  从高处坠落没发现的时候永远不会掉下来,不管多高也摔不死,被打了就会出现特别夸张的包。虽然不合逻辑的情节有很多,但念在陪我们度过美好童年的份上还是选择原谅吧!你们说是吗?

  本文来自设计癖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