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之下需要生存装备 但颜值和逼格都不能少

2017年09月04日 06:30 新浪识趣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但相比于酷热和蚊子,雾霾这东西真是防不胜防,所以空气净化器是必要的。但很多空气净化器的滤网都很难清洗,不定期更换,污染物粘附在滤网上会造成堵塞。

  今天就介绍一个有颜值,有技术的光催化净化器。

  它最大的特点就是不必更换中心过滤器,定时冲洗即可一切如新,可以消除家中的一氧化碳、细菌、污染物、气味、过敏原等,净化的不仅是PM 2.5。

  设备底部则有NWF无纺布滤网,能阻止花粉、皮屑、粉尘等大颗粒进入,对空气初步过滤,防止堵塞。而滤网使用的是纳米陶瓷结构,由84个白色LED的面板组成。滤网采用了经过热处理的改性纳米二氧化钛,将活性陶瓷元素与改性的纳米二氧化钛永久结合。

  日常使用不容易吸附污染物,同时借助LED灯实现清洁光催化技术。滤网吸收LED板的辐射,产生自由基,分解空气中的有害物质(比如细菌和虫螨)。

  不同于常用的UV灯催化时会产生有害臭氧,这款净化器的光催化过程清洁无害,不产生臭氧,脏了就用水冲,可以持久使用。

  有3种模式可选,强力模式能提高风速,加速清洁过程。夜晚模式下会使灯光变暗,确保不影响睡眠。自动调节功能会持续保持房间空气新鲜,无需进行干预。

  它能通过WiFi连接手机,即时监测空气质量,还能借助汽车适配器,变成车载净化器。

  颜值和做工方面都像苹果看齐,简洁大方,放着都有逼格。

  它有不同的款式,能适应不同的家居环境,美中不足的是,设备底部的NWF滤网需要1年1换。

  本文来自钨丝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