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开花”的智能台灯 让房间更有艺术气息

2017年08月18日 06:30 新浪识趣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家里的灯买的时候都觉得很漂亮,可是久了也就感觉这只是一盏灯而已,没有新鲜感,也体会不到当初的美了,这是一盏可以让你一直有新鲜感的台灯,不对,说台灯还不是那么准确,因为它可以做各种各样的灯,吊灯落地灯它也没问题!

  其实内置的就是一个普通的节能灯,而灯罩则像蜜蜂的蜂巢一样的结构,通过改变灯罩的形态变换光的强度,还可以通过智能手机下载相对应的App,对其进行操控,变换不同颜色的光,让一个台灯变得其乐无穷。

  聚会的时候,这些灯就派上用场了,想在什么样的场合场景发出什么样的光,变换什么样的形态,都没有问题,通过手机App就搞定了。

  更厉害的是,除了这些功能以外它还能发声!为了配合灯光效果,有相对应的音乐,还可以做闹钟。

  该设计团队还推出了一款加湿器——lovepot,把水倒进去,还可以家店香薰之类的,然后粘胶过滤器会吸收水分加湿空气,想想就感觉美不胜收。

  不过这个作品是的设计和生产,完全是为了资助贫困儿童,他们会将所获得的所有利润全部捐献给这些孩子接受教,对此老煸只想说,给我来一台!

  本文来自钨丝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