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下生风!有抗菌除臭鞋垫可以不用穿袜子了

2017年08月11日 06:30 新浪识趣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Gekks和领先的抗菌技术X-STATIC?合作,提供一流的抗菌和防异味保护。在纤维表面织入一极细的纯银纤维,可提供有效的干爽和防异味保护的户外装备。

    

  专为不适合穿袜的鞋款,打造舒适无异味的不穿袜鞋垫,100%美国制造,从此不穿袜不必再担心难堪的脚臭。

  Kickstarter强档新创商品!穿着时尚鞋款也可以同时兼顾清新干爽,特别为真皮内里的鞋款打造,乐福鞋、帆船鞋、皮鞋、豆豆鞋……各种鞋款都适用。

    

  关键的X-STATIC?技术,在鞋垫内织入极细的99.9%纯银纤维,经美国特种部队、美国NASA和奥运选手使用证明有效。

    

  极致超薄,穿着舒适,完美贴合您的双脚,鞋垫上的固定果冻胶可以让鞋垫和爱鞋合为一体绝不脱落。

  本文来自第一装备网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