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零度停产 取代它的是Zero Sugar

2017年07月30日 06:29 爱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无糖可乐已经成为可口可乐的经济增长点之一,但鉴于健怡可乐销量一直持续下滑,可口可乐认为就算是零度也不能拯救市场份额。因此他们祭出新的绝招,即将上市的Zero Sugar很快就会取代零度的位置,先别着急探讨这个逻辑是怎么来的,可口可乐的最终目的是确保无糖饮料领域的利润可以获得增长。

  Zero Sugar可以理解成零度的升级版,在使用同样的阿斯巴甜人工甜味剂之外,口感进行了微调,确保新Zero Sugar可以比零度更接近于传统的可乐,但依然不含糖分和卡路里。

原来的可口可乐零度包装原来的可口可乐零度包装

  不过有意思的是,百事可乐曾经也拥有一款名为百事Zero Sugar的产品,不过后来改名百事MAX,也就是传说中的百事极度。由此可见为了向消费者表达饮料中不含糖分,两家公司在起名上已经想到词穷。

  话说回来可口可乐Zero Sugar的中文名倒是比较令人期待,也该是考验可口可乐中文水平的时刻。至于Zero Sugar是否真的受欢迎,需要等到8月份可口可乐正式上市后才能做出定夺,但相信不含糖的Zero Sugar很快也会进入国内,以此替代掉现在的零度。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