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照看也能自动培育植物?这花盆也太神奇了

2017年07月27日 07:33 万维家电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种花养草,可谓是现代大都市生活的人的一种放松的方式,也成为了他们在这座孤寂的城市,能够得以安稳下来的心灵慰藉之物。

  然而随着工作节奏的加快,我们的时间已经完全的献给了事业,闲情逸致的时间也一点都没有了。别说种花养草,连给自己做顿饭的精力都被消耗完了。此时的植物,该多需要我们的亲手呵护呀。

  绿色好心情,当然需要一盆植物来调整我们的心情,那没有时间怎么办呢?今天小编就给你带来这款全新的智能花盆,自动培育植物,给你想象不到的轻松与自在。

  智能花盆—自动培育植物

  这款智能花盆名字叫做Botanium。Botanium智能花盆可以帮助我们在不用怎么照看的情况下,也可以种出一株新鲜的植物。

  Botanium智能花盆,在设计上,采用的是类似花瓶的外形,并且分为上下两个部分。上半部分是无土栽培区,我们可以在里面种各种小植物,比如辣椒、药草或西红柿等。而在下半部分,则主要是植物需要水分的储水装置。

  Botanium智能花盆,在使用时,我们接通电源,其便会自动将水吸上来灌溉,因此我们就算连续1个月不管它了,而且也不会让植物“渴死”。而我们要做的,就是每隔一段时间,将水灌满,然后添加一些营养液即可。

  全自动水培智能花盆,一株新鲜的植物,就这样培育出来了,而且还省时省力,为我们在繁忙的工作中,带来一丝生命的绿色希望。智能花盆,都市生活有它更快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