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是打盹还是端坐 这一张毯子就能全部搞定

2017年07月27日 06:36 新浪识趣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Casper Lounger是一个长而窄的床垫,可以作为一张狭窄的床睡觉使用。当朋友过来需要暂住一晚时,它可以作为紧急床上用品。

  它的目标是取代豆袋椅和懒人椅,同时具有足够的灵活性,可以用于不同的目的。

  Casper Lounger由一张床垫和一个无腿的、椅子形状的刚性外壳组成。你可以使用外壳来改变床垫的功能,因为外壳可以牢固地将床垫固定在适当的位置,同时提供适合靠背的舒适感。

  例如,可以将推出的床垫推入外壳,使其成为一个躺椅。由于床垫足够薄,它也可以轻松折叠,让您折叠几次,以获得一个稍微高高的椅子。

  说实话,这张所谓的“毯子”特别适合大学生人群。宿舍的空间是有限的,而它只占用非常少的空间,而且在不使用时你可以把它放在任何地方。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