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旧时光 Gudak App带你再次感受一次性相机魅力

2017年07月16日 11:42 爱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曾经的“黄色巨人”柯达在轰然倒塌后引来多少人的唏嘘不已,虽然如今的柯达以另外一种方式又再次回归到我们眼前,但物是人非事事休,现在的柯达已经不是那个“黄色巨人”了。不过最近韩国一家公司Screw Bar推出了一款名为Gudak拍照APP,可以让我们的手机一秒变柯达一次性相机。

  据了解,这款Gudak拍照APP利用contact print的方式冲洗照片,立拍立现且没有底片,拍好一张照片后就能自动冲洗照片,可以说是重现了一次性相机的功能。如果你觉得这还不够复古的话,那当你打开这款APP后,你就会发现自己仅有24张胶片,一旦拍完,就必须再等待12个小时才能进行下一次拍摄。

  怎么样?这下你觉得有点当年一次性胶卷相机的味道了吧。这款APP拍摄的照片数量有限,除了提醒你要且拍且珍惜外,即便你在24张胶片都用完了也不代表你能马上看到照片效果,它会自动进入你手机中私人“相机冲印店”,需要3天等待时间,才能拿到冲印好的照片。

  当然咯,我们知道那时候的一次性成像相机,多多少少都会有点漏光的现象。而在这款APP上,你拍摄的照片也偶尔会出现“漏光”效果,这也算得上是Gudak APP的一点小心机了,现在在iTuns上就可以下载这款APP,售价仅为0.99美元。可以想象如果你不是柯达的迷弟迷妹们,大概看到24张照片拍完就要等12个小时的时候,已经是要“气到昏古气了”,不过这就是一次性相机的魅力呀。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