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张咖啡桌一秒变身健身车 功能多还不占地方

2017年06月30日 06:30 新浪识趣

微博 微信 空间

添加喜爱

  Fit N‘Box健身咖啡桌的秘密隐藏在其可变形的形式中。它基本上是一个运动平台,将自行车,划船和健美结合在一体,但不使用时,可以作为别致优雅的咖啡桌和便利的储存空间。

  作为健身平台:做好身体健康,改善身体健康,减肥,改善姿势障碍,健康快乐。

  作为多功能咖啡桌:为您自己和您的客人提供一个服务平台和一个方便的储存空间。贡献你家的装饰。从现在起,你不用担心家中最好的地方,放以健身器材,而破坏气氛。在家里使用,安全舒适,节省时间和金钱。使用方便也会增加你的健身时间。符合E1质量标准,在主体中使用一级滞后。运动部件和健身机构由铝,钢和铁制成。重量约 48公斤。4种不同的颜色可以选择。与您的装饰相匹配; 不透明黑色,光泽白色,黑褐色核桃和浅棕色橡木贴面。

  无论是作为健身器材,还是优雅的咖啡桌,它都会是您很好的选择。给您带来健康优质的生活。

  来源:72变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