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称全球最小万能转接头 居然还内置了保险丝

2017年05月23日 06:30 新浪识趣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和普通的万能电源转接头相比,它真的是太小了!更神奇的是,它的“小身子”里还藏着保险丝,能保护设备不被损坏。

尺寸对比尺寸对比

  MICRO号称世界上最小的通用旅行适配器。兼容全球150多个国家的插座标准。这样一来,有了它就可以满世界飞,不用担心充电插座不兼容的问题了。

兼容很多常用设备兼容很多常用设备
拿在手上比U盘大不了多少拿在手上比U盘大不了多少
尺寸对比……真的很tiny啊!尺寸对比……真的很tiny啊!
插不进去?就用它插不进去?就用它
出国再不用担心插座的事了出国再不用担心插座的事了
“啪”的一下变美标头!“啪”的一下变美标头!
扭一扭也可以~~扭一扭也可以~~
欧标是这样的?欧标是这样的?
扩展一下很简易扩展一下很简易
收回再一按就锁上了收回再一按就锁上了
保险丝在这里!保险丝在这里!

  比起绝大多数电源转接头来说,这货真是轻薄了许多啊,小编感觉放口袋都不是太大的问题。

  而且自带保险丝的设计可避免贵重装备损坏,第一时间达到保护的目的。

  要说缺点,没有USB插槽和电压转换的设计或许是个槽点,不过这个体积容量下,大小真的没什么好挑了。MICRO众筹售价为24美元(约合人民币160多元)。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