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发明倒大瓶可乐雪碧神器:这创意绝了

2017年05月23日 06:30 快科技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无论是外出聚餐,还是家庭聚会,来一大桶可乐、橙汁必不可少。为了经济实惠,大多数人都会购买超大瓶的家庭装,但动辄2.5升的分量倒起来很费力,而且很不优雅,尤其是对女孩子来说。

  一向“脑洞大开”的众筹平台Kickstarter近日上线了一款名为enPour的辅助设备,有了它,我们就能以最省力的方式,享用大瓶可乐、牛奶、果汁等。

  此外,巧妙的设计还能让液体从这些容器里倒出来不会因为气泡的影响,溅地到处都是。

  据官方介绍,enPour配备了防滑垫,将大瓶液体垂直放上去之后,可顺着支架底座的弧线设计向前缓慢推到,这样就能很轻松的将液体倒入杯中,既省力,又优雅。

  据了解,enPour众筹目标为4万美元,“早鸟”众筹价为35美元(约合241元),众筹成功后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出货。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