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这个神器 为宠物洗澡单手即可搞定

2016年12月07日 08:19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家里有宠物的朋友们想必都知道,为爱宠洗澡是一件非常闹心的事情,因为它们可没你想象的那么听话,不是上窜下蹦就是摇头晃脑,主人们一只手要拿着淋浴头,另外一只手还要时刻抚摸着,就差长出三头六臂了,简直忙不过来。然而出于对健康的考虑,主人们还是要经常性的关注宠物们的卫生状况,定期为它们洗澡。

国外发明一神器 为宠物洗澡单手即可搞定
国外发明一神器 为宠物洗澡单手即可搞定

  现在,国外有了一款神器,说不定能完全化解为宠物洗澡的种种尴尬。这就是Daniel Lentz设计的Aquapaw爪子形状淋浴头。它最与众不同的就是:这款淋浴头可以戴在手上,开关在淋浴头上,只需要按压中间的按钮即可,单手可以完全掌控,使用非常的方便。

国外发明一神器 为宠物洗澡单手即可搞定

  Aquapaw淋浴头,出水口排列在中间,四周则是凸出的“梳子”,用它给宠物洗澡简单多了,再也不会手忙脚乱,减轻不少负担不说,主人们单手就可以完成控制出水淋浴和给宠物梳毛的任务,一举两得,省心便捷。怎么样,用它为宠物洗澡是不是方便多了呢?家里有宠物的朋友不妨来一个!

标签: 宠物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