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你们城里人会玩 入住高级公寓还配备机器人管家

2016年11月23日 06:30 爱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英国管家的服务闻名世界,所以当你入住豪华公寓后,也是会想要一个英国式的管家来为之服务的吧。近日来自美国加州的机器人公司Savioke就推出了一款名为Charley的机器人管家,可以提供包括送邮件、外卖等各种服务。

140206117
140206183

  Charley是客房型服务机器人,可以接受各种订单,然后通过内置的iPad在线下单,当外卖或者快递送到时,Charley的物品放置台可以置放各类物品,然后自动送到购买相关物品的主人房间。Charley是一款全自动化的机器人,只要将物品放置在Charley那里然后告诉它要送到哪里去,它就会自动将东西送到。在这过程中,Charley会自己做电梯,来到正确的房间门口,自动打开盖子让主人取走东西。

ji1
ji2

  Savioke首席执行官Steve Cousins希望Charley能成为一个连锁式的托管方案,将物品安全的从一个地方运送到目的地,与之相似的如无人飞机送货也已越来越多,而Charley今后也很有可能成为物流快递中的一环。Charley是通过人工智能、规划和感知算法来自动移动,在遇到任何问题时还会拨打呼叫中心寻求帮助。

ji3
ji4

  据悉,Charley机器人管家将从明年开始,在洛杉矶的Crescent Heights Ten Thousand富人区开始进行服务,成为高档公寓的标配管家。所以说,不管是英国管家还是机器人管家来为你服务,首先,你得是个有钱人。

标签: 人工智能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