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抱枕不仅要抱抱 还顺便抢了支架们的工作

2016年10月19日 08:12 爱活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科技有多发达人就有多懒,所以即便有了像平板电脑、手机这样方便大家坐着躺着睡着使用的数码设备,仍然挡不住有人希望连手都不想拿着这些玩意。于是就有了各种支架,用来支撑平板或手机以防躺着的时候被砸脸。但是支架也不是什么地方都可以固定,不能固定支架的地方你可能需要Grippy Cushion这样一个抱枕。

  Grippy Cushion看着是个普通的抱枕,但它与普通的抱枕又有着明显的区别,它可以用来固定各类电子设备。有了这个抱枕你就不会因为长时间举着手机或平板电脑而感到手酸了,而且也不用担心没有地方可以固定支架之类。

139299331

  Grippy Cushion之所以可以把手机、平板电脑这些设备固定在上面,据介绍是因为这个抱枕的表面拥有纳米吸附垫,可以非常将你的电子设备固定住,而且吸附力也不会降低,在使用过一段时间后只要用干净的抹布擦一下,就可以继续使用了。同时Grippy Cushion的重心被放在了底部,这样就使得它拥有和不倒翁一样的能力,这样就算不小心把它扔到地上或碰撞到哪里也不会倾倒,致使固定在它上面的手机或平板电脑摔碎的情况出现。

  最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是,Grippy Cushion抱枕的内部还可以放进一块移动电源,就可以随时随地给我们的电子设备充电了,这样也不用担心看片子看到一半没有电先得去充个电了。说到底Grippy Cushion的主要功能还是一直抱枕,所以在舒适度上据说也是相当高的,同时还提供了10多种不同款式来供我们为搭配家居环境做选择。不过这个比起在宜家的抱枕可能真的不算特别便宜,约人民币300块钱,就看你愿不愿意为你的懒惰买单了喂!

139299328全文完

标签: 支架抱枕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