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死神来临 遇室内起火会“吹口哨”的门把手

2016年10月07日 00:33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作者:郭有智

  看过《死神来了》系列电影的同学们肯定对其中一段起火身亡的桥段记忆犹新,经过死神的设计最后主人公的老师葬身火海,不过,有了下面这个神器可能死神也要Game Over了!

拒绝死神来临 遇室内起火会"吹口哨"的门把手 Bleep渲染图
 Bleep渲染图 Bleep渲染图

  火灾的防范意识要时时有,当不幸置身火场时,人们总会急着去开门,想要逃生,但当房门很多,你又来不急仔细想时,往往会随手去一扇门。此时,很可能你的手会被烧得炽热的门把手烫伤。或是更不幸些,打开房门迎面扑来火团,那可真是要命了。

Bleep侧视图Bleep侧视图
Bleep侧视图Bleep侧视图

  今天为您推荐一款门把手Bleep,曾获得2015年度红点设计大奖。能得奖肯定有过人之处。Bleep有一个洞,中间有一个类似口哨的装置。如果房间起火,氧气缺乏会造成空气从此房间穿过门把手进入另一房间,通过时会有响亮的口哨声。当你需要逃生时,可以很准确地向没有口哨声的房间奔去,节省了保贵的逃生时间,降低受伤的可能,是不是很神奇呢?

标签: 起火火灾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