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不会丢谁也打不开,这个智能钱包有点帅

2016年10月02日 06:24 新浪识趣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位于美国加州的初创公司Revol推出了一款配备指纹识别技术的智能钱包Cashew。用户可以将这款产品连接到智能手机的配套应用程序,用户忘拿钱包的时候就可以第一时间收到提醒消息。  

  据了解,这款Cashew智能钱包使用了多项技术,比如蓝牙、GPS 定位和指纹识别等等。设计师表示,之所以会设计这样一款钱包,是因为传统的钱包太容易丢失和被盗窃,而这样的情况在 Cashew身上很难发生。

CashewCashew

  Cashew是世界上第一款配有指纹识别系统的钱包,在没有用户本人的指纹验证的情况下,别人是无法打开钱包拿到里面的一毛钱的。  

  目前,这款Cashew智能钱包正在众筹平台Kickstarter上开展众筹工作,其众筹价格为 100 美元(约合人民币650元)。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