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肆的出玩吧!即使家中的植物无人照料也没关系

2016年09月03日 11:42 新浪识趣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植物摆在家中可以缓解人们压力,多看看绿植更有助于身心发展。所以,通常在家中都会或多或少的摆放些绿植。虽然这些植被赏心悦目,但数量越多随之而来的麻烦也就越来越大。

  比如说浇水就是个大问题。你要记得每个植物的耐“湿”度,浇水时间等规划。那么问题来了,如果你出差或是游玩怎么办?小编就是个经典的例子,经常出差导致家中的植物没有时间浇水,等到3-5日回来之后,原本茂盛的花花草草已经低头垂帘。所以,每次家中的植物都吵不过1个月。

  Hydra的诞生便解决了这个问题。它是一个自动“供给”系统,用户可以设定好日期,便会7x24小时跟踪植物的一举一动。同时,Hydra预设10种水量,根据植物吸收水分的不同定制。

  Hydra尽管能解决用户的外出问题,不过它需要用电源和一大盆一大盆的水来支持。所以,如果你有焦虑症劝你还是不要用了,水+电你懂得。(瑞豪)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