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此不再浪费!国外惊现挤牙膏神器

2016年08月24日 09:02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在大家的日常生活中,牙膏可以说是必备品,每天清晨醒来刷牙,开始一天美好的生活,也是一种好习惯。但是不知道大家注意过没有,当牙膏即将用尽的时 候,如何将剩下的牙膏挤出来,是一件非常让人头疼的事情。通常情况下,可以使用保温杯,将牙膏从底部擀平,这样就又可以使用几次了。当然了,这样的做法十分麻烦。

从此不再浪费!国外惊现挤牙膏神器 新式挤牙膏神器

  最近,国外正在流行一款新式挤牙膏器,有了它的帮助,再也不用担心会浪费牙膏了。这款神器由金属材料制造,看起来好像夹子一样。使用的时候也非常简单,只需要将牙膏尾部放置在神器上,旋转旋钮,就会将牙膏皮挤平。

  这样,大家就再也不用担心会浪费牙膏了。目前这款挤牙膏神器已经在国外上市,售价为30美元,折合人民币为200元,在笔者看来,这样的价格对大家来说,价格还是有些偏贵。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知道

特斯拉推出更大容量电池

特斯拉推出更大容量电池

特斯拉将为Model S和Model X车型提供升级版电池,可使汽车加速成为全世界最快。 [详细]

热门话题

腾讯网易手游份额已近7成

腾讯网易手游份额已近7成

整个中国游戏市场,手游收入占比近半数,而腾讯、网易占到整个手游收入的七成。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