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天然零污染:用树叶制作的一次性餐具

2016年08月15日 07:08 新浪识趣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我们的生活每天都会产生很多垃圾,而白色餐盒造成的污染尤为严重。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德国的一支名为Leaf Republic的团队发明了一种树叶餐具,以100%树叶为材料,纯天然零污染。

  这些完全用树叶制作的树叶餐具不仅防水防油,而且降解之后就会成为肥料。而普通的白色塑料餐盒需要很长时间才能降解,甚至不能降解,对环境的危害很大。这种树叶制成的一次性餐具自然分解的时间大约为28天,之后就会变成泥土的肥料。

  树叶餐具在制作的过程中完全不会伤害到自然环境,整个加工过程也不会添加任何的化学药品,可以说是纯天然无添加。其实仔细想想,能够拥有这样的用树叶制作天然餐具也是一件很酷的事。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周末要闻回顾

巴铁只是一辆模型试验车

巴铁只是一辆模型试验车

从“一夜网红”到“饱受质疑”,“巴铁”的经历可谓冰火两重天。 [详细]

热门话题

直播和问答还能走多远?

直播和问答还能走多远?

“能活下来,但可能有且只有一个。”对于直播及问答来说,未来或也难逃这一宿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