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过4年 你就能用3D打印技术在家造饭了

2016年08月08日 09:14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目前3D打印技术被用于各个方面,但仅仅局限于实验室或科研机构,并没有进入到寻常百姓家里。纽约哥伦比亚大学工业设计毕业生 Drim Stokhuijzen用自己的作品改变了这一状况。Stokhuijzen制作了一台家用烹饪3D打印机原型,该机器以冰冻过的食材浓浆作为 打印材料,在食物打印成型后还能立即煮熟。

再过4年 你就能用3D打印技术在家造饭了 3D打印披萨
再过4年 你就能用3D打印技术在家造饭了 2020年将进入消费市场

  虽然目前3D打印技术很成熟,但Stokhuijzen的家用烹饪3D打印机真正大规模量产还需要等到2020年,那时我们就可以在家品尝到3D打印技术制造出来的饭菜了。

标签: 3D打印技术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报

奥运会首次引入VR转播

奥运会首次引入VR转播

NBC将为观众提供85小时的奥运VR视频,只需99美元的VR眼镜就能享受这一切。 [详细]

热门新闻

新浪科技独家探营巴铁1号

新浪科技独家探营巴铁1号

尽管全球首测已经完成,但巴铁1号把自己封藏得很严实,害怕相机镜头和手机直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