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拥有可旋转桌面的多功能性工作书桌

2016年07月26日 06:30 新浪识趣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如今市场上大多数的桌子都太单一化,功能并不是很多用。为了解决多功能性这一问题,最近法国某工作室设计了多功能旋转工作台,这是一个利用机器数控切割及铣削制作而成的作品,它既是一个烹饪台、用餐空间,也可以是一个多功能工作台。之所以称之为旋转工作台,是因为这张桌子分为两边,一面是木制,另一面则铺设了钢板,使用时可以根据需要180°旋转获得相应的桌面。

  这种旋转是通过四条可向外翻转的桌腿来实现,当桌腿向外翻时,就有足够的空隙可供桌面翻转。工作台本身也已内嵌插座,以供数码设备供电使用,同时还有两个扩展,可扩展工作台至四米长度。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报

传Cyanogen将裁掉OS团队

传Cyanogen将裁掉OS团队

Cyanogen对开源系统CyanogenMod的开发将完全停止。 [详细]

漫画聊一聊

区块链背后的那个男人是谁

区块链背后的那个男人是谁

关于比特币奠基者中本聪的真实身份,这个互联网历史上最神秘的人物,我们知之甚少。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