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逼格巨高超级实用的环保咖啡杯就此诞生

2016年07月15日 06:30 新浪识趣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在现今的生活中咖啡这种东西无时无刻不伴随在我们身边,它是我们快速提神密器,工作,学习累了来一杯,放松一下身心。可是当你正享受着舌尖上的美味之时,你可曾想过喝完之后扔垃圾桶,垃圾桶被那堆积如山的咖啡杯占满时,可否还有你扔杯子的一席之地?随着咖啡需求量的增加,同时也带来了它附属品的种种问题,例如:咖啡沫,包装纸,吸管,咖啡杯等等的处理问题。现今多数的咖啡杯和搅拌棒都是塑料制成,这和提倡环保社会肯定是不相符的。所以今天小编也给大家福利一次,介绍一下自带搅拌棒的新型环保咖啡杯。

                  (装咖啡的步骤图)

  之前的咖啡杯估计普通纸篓只能装十多杯,但是用了这个节能环保的纸杯时几十杯都没

  问题(从此不用再为纸篓满没地丢而心烦,保洁阿姨也真是可以稍微轻松点啦)

  最后附上一张咖啡成品图给各位瞧瞧吧!

标签: 咖啡杯环保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新闻早知道

亚马逊年度网购节订单大涨

亚马逊年度网购节订单大涨

在第二次Prime Day促销活动期间实现了60%的订单增长,巩固了这项活动年度网购节的地位。 [详细]

专题

口袋妖怪Go火爆后的商业化

口袋妖怪Go火爆后的商业化

现在朋友圈里最能体现“逼格”的一件事就是晒口袋妖怪Go游戏界面和小精灵收藏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