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又安全的电熨斗 从此爱上了烫衣服

2016年05月05日 08:30 新浪识趣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悬浮式电熨斗悬浮式电熨斗

  传统电熨斗最大的问题就是安全,这个小巧、安静而又高温的生活电器其实非常容易被疏忽遗忘,尤其在今天这个信息干扰不断的时代,人们已经很少能专注的完成一项工作。一条微信、一个电话都可能会带来安全问题。

  BelleVie安全感应式电熨斗,在传统熨斗的基础上增加了悬浮握持感应的设计,如果熨斗被错误的放置,松手1秒即可切断电源,并发出安全提示。

  电熨斗经历了多年的沉淀,外观质朴而实用,很难做出改变,但BelleVie这款熨斗有别出心裁的创意,其熨斗手柄整体采用LED柔光设计,在握持、待机和断电保护时分别呈现不同的醒目光彩。

标签: 电熨斗悬浮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早知道

Uber要做广告平台

Uber要做广告平台

Uber开始向乘客推送广告信息,用户通过平台在合作商家购物将获打车优惠券。 [详细]

新创课

如何更容易拿到VC的投资?

如何更容易拿到VC的投资?

如果想要知道怎么样更容易拿到投资,前提条件是你先要知道投资人是如何看项目?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