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新神器:这条项链帮你计算摄入的卡路里

2016年04月04日 00:05 新浪识趣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这条AutoDietary项链可以通过咀嚼的声音来判断吃的食物,从而计算摄入的卡路里,最后通过红果果的数据来“刺激你”。

  与传统项链所不同的是,其内置了麦克风可以收录用户咀嚼的声音。其研发团队的负责人美国计算机科学家Wenyao Xu表示:“每种不同的食物被咀嚼时,都有各自不同的声音。”

  Wenyao Xu的研发团队通过一系列的测试来验证这项理论的准确性。测试团队选择了12名年龄在13-49周岁的测试者。让他们分别吃包括苹果、胡萝卜、饼干、花生、核桃以及薯片在内的不同食物。测试结果显示,依靠可穿戴听觉传感器识别日常食物摄入量的AutoDietary传感器系统,其准确率可以达到85%。

  从目前来看,AutoDietary智能项链在监控日常食物摄入量上相较于同类型的传统可穿戴设备非常之方便。相比较那些需要手动输入摄入食物克数、卡路里的智能设备来说,这款AutoDietary只需要戴在身上就可以实时监控,着实方便至极。也就是说,只要不摘下AutoDietary项链,我们无论吃什么都在掌控之中。甚至就连半夜起来偷吃东西,也不会被放过。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一周要闻回顾

特斯拉发布Model 3

特斯拉发布Model 3

Model 3是特斯拉推出的首款平价版电动汽车,在美售价为3.5万美元。 [详细]

知读会

盖茨都推荐的“胡说八道”

盖茨都推荐的“胡说八道”

“用向下发射的机枪能不能做出来飞行背包?”“以0.9倍光速投出去一个棒球会发生什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