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炸鸡就想吃?用它扫下卡路里你就没心情了

2016年01月17日 06:30 新浪识趣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经常和肥胖作斗争的轻度用户其实总会面临一个小问题“面对美食把持不住”,而往往人们也很难特别直观的看到不同食物会摄入多少卡路里。不过今天我们介绍这款设备可能能帮您解决这个苦恼。

  这个设备只有一个普通 USB 大小,也就意味你可以随身携带它。在演示环节工作人员将 Scio 对准一块奶酪,按下按钮,手机上的应用就会显示该奶酪的脂肪含量、碳水化合物和一些饮食提示,例如说这种食物一天不该摄取超过 45 克等。

  除监测以外,这些数据也会被记录到健康档案中,用一个简单的图表展示你每天都吃了什么。事实上这个产品主要是为了帮助肥胖症患者,以及心血管病相关的病人,因为他们需要控制每天摄入的食物。

  未来随着资料库的完善,Scio 除了检测食物,还能检测药片、化妆品的成分。不过如果你监测的是大拌菜或者什锦炒饭,那么测量的数据就需要一种一种菜种单独扫描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风云榜

科技年度风云榜即将启幕!

科技年度风云榜即将启幕!

我们希望寻找过去一年中,那些敢于创新、冲破隔阂、迎难而上的弄潮儿们。 [详细]

科技一周精选

人民币基金:剽窃是常态

人民币基金:剽窃是常态

当创业和投资以一种无比火热的姿态推进时,太多问题被掩藏在速度和规模之下。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