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生活 手工制造的“相机”复古台灯

2016年01月15日 06:30 新浪识趣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复古等与时尚,在一定程度上这个等式是成立的,所以如何让自己的家看起来B格满满还节约资金,就要开动大脑了。此次我们介绍的这款台灯的灯座是上个世纪的胶片相机改装出来的有时光遗留下来的痕迹。

  而灯泡选择最常见的钨丝灯,功率可以自己参考,不过还要考虑到亮度和发热等等。当然,如果您是处女座,可能还要考虑灯泡的造型。

  具体到实际操作环节,各位工科汉子可以自行研究下,目测难度不大。当然如果是懒得手动操作,目前这类产品在淘宝也有出售,售价则在500元上下。所以动手能力强的各位还是考虑自己解决实惠一些。

标签: 灯泡胶片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晚报

发达国家1/4人很少打电话

发达国家1/4人很少打电话

德勤最新数据显示,发达国家约有1/4的人每周用手机打电话次数连一次都不到。 [详细]

专题报道

CES 2016精彩盘点

CES 2016精彩盘点

CES不仅仅是消费电子产业的风向标,同时也是软硬件厂商们展示自我的大秀场。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