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外生存必备 一支笔大小的应急援助工具包

2016年01月09日 06:30 新浪识趣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别看体积小,但足以容纳一个简单的雨衣,也可作为喝水的容器。旅途中可将它挂在背包上,紧急情况可用内置的哨子发出声响。

  时刻保持紧急状态,并不意味着需要一个华而不实的急救箱。从2011年的东日本大地震后,诞生的最小应急救援包提供了大量的有用物品。管壳采用防水材料制成,能发出三种颜色的光并可浮在水面上。别看体积小,但足以容纳一个简单的雨衣,也可作为喝水的容器。旅途中可将它挂在背包上,遇到紧急情况时可使用它内置的哨子发出声响,引起救援人员的注意。

标签: 援助工具包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晚报

Uber被曝侵犯隐私遭罚

Uber被曝侵犯隐私遭罚

有消息曝出,Uber员工使用了一款内部应用,追踪到了一名使用过Uber的乘客。 [详细]

专题报道

去哪儿网遭航空公司封杀

去哪儿网遭航空公司封杀

去哪儿网遭南航、海航、国航等多家航空公司集体“发难”,后有几家陆续加入,称暂停合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