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象棋还能做的多好看?来这看答案

2015年12月30日 06:30 新浪识趣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每个棋子都用不锈钢打磨,难得的是用同样的材料做出几十个不一样的棋子,比如国王和王后就是王冠的形象。

极致精美的国际象棋极致精美的国际象棋

  印象里的国际象棋无非是一堆木质或塑料的人、马、国王、皇后,但一些国外设计师告诉我们,即便是常见的东西,也能设计的出乎意料的好看。

  这套Rawstudio国际象棋出乎意料的美,每个棋子都用不锈钢打磨,难得的是用同样的材料做出几十个不一样的棋子,比如国王和王后就是王冠的形象。

  与金属对应的是皮质棋盘,也是极富质感的东西,另外设计成空心不是没道理的,直径大小不一的空心棋子可以摞起来,收纳时候就省事的多。所以它叫旅游象棋,出门在外拿出来,也是很有面子的。

 

标签: 国际象棋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晚报

百度外卖欲融资3到5亿美元

百度外卖欲融资3到5亿美元

今日有消息称,百度外卖启动B轮融资,拟募资3到5亿美元。 [详细]

新浪科技风云榜

新浪科技风云榜等你投票

新浪科技风云榜等你投票

2015“新浪科技年度风云榜”评选开启,等你来投票!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