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慢品威士忌很高端 有了它会锦上添花

2015年12月30日 06:30 新浪识趣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行家最终发现,圆形的冰球最适合冰镇威士忌,于是有人做了硅胶模具专门生成球形冰块,号称医用级别无毒无害,不会让酒产生出怪味道。

球形冰块模具让威士忌更美好球形冰块模具让威士忌更美好

  想想看,无论是在家还是酒吧,一人手持一杯威士忌慢品,怎么想都是件很有B格的事。

  通常这种酒加些冰块味道更好,但这么干的问题就是随着冰块融化,威士忌会慢慢被稀释变了味道。

  行家最终发现,圆形的冰球最适合冰镇威士忌,圆球比立方体有更高的表面积。

  于是有人做了硅胶模具专门生成球形冰块,号称医用级别无毒无害,不会让酒产生出怪味道。

  这跟一般家用的冰盒没什么区别,但所谓格调或生活方式,大概就都在这些细节里。

标签: 威士忌冰球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晚报

百度外卖欲融资3到5亿美元

百度外卖欲融资3到5亿美元

今日有消息称,百度外卖启动B轮融资,拟募资3到5亿美元。 [详细]

新浪科技风云榜

新浪科技风云榜等你投票

新浪科技风云榜等你投票

2015“新浪科技年度风云榜”评选开启,等你来投票! [详细]